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胜利献给佩索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6: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晓文)在率领意大利队3:0击败了乌克兰后,主教练里皮对比赛的结果十分满意。他表示愿意把这场比赛胜利献给前不久跳楼的意大利前国脚佩索托。

  谈到比赛,里皮说:“这场胜利让人非常满意,但是我们不会就此止步不前,因为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还是这场比赛之前我说过的那句话:只要我们击败了乌克兰,那接下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德国队将是意大利队的下一个对手,也是该队夺冠路上的一个拦路虎。对于东道主,里皮表示:“我们会在看完其他比赛后考虑德国队。比赛过程无疑会非常艰苦,但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

  本场比赛开始前,前意大利国脚、尤文图斯俱乐部经理佩索托坠楼受伤。赛后,卡纳瓦罗等尤文图斯球员拿着写有祝福佩罗塔的意大利队国旗满场飞奔,为这位前队友祈祷。

  赛后,曾在尤文图斯执教的里皮也表示愿意把这场胜利送给佩索托。对于本场比赛中大放异彩的托尼—托蒂的锋线搭档,里皮则表示:“我非常满意,很高兴他们找回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