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我该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6:24 重庆晨报

  在英格兰帅位上呆了5年,瑞典人埃里克森不仅赚足了大把的银子,还成为了这个星球上绯闻最多的主教练。在世界杯之前,英格兰足总已经确认了他将在世界杯结束后走人,而在输给葡萄牙后,埃里克森也终于无奈地表示:“我该走了。”

  再次点球输给了葡萄牙,埃里克森显然并不服气,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瑞典人脸上还带着遗憾的表情,“欧文过早地离开了我们,而贝克汉姆也受伤了。并且,我认为裁
判给鲁尼的红牌是不公正的,否则葡萄牙人肯定拖不到点球决战。我们离开了世界杯,我也即将离开球队,但是,我认为,英格兰队可以昂首回家,我们并不是失败者。”

  这番话基本上表述了埃里克森当时的心情。在小小罗罚进点球后,瑞典人深深地垂下了头,而这个时候,他的手背还搭在助手麦克拉伦的肩膀上。随后,埃里克森将手拿了回来,独自来到教练席背后,抬头仰望着同样悲伤的英格兰球迷,也许,这个时刻,一向圆滑的瑞典人打算给英格兰球迷道歉,不过,现在喧闹的气氛阻止了他的这一行为,埃里克森回过神来,开始走向球场,去安慰哭泣的特里,在他轻抚特里后背的时刻,埃里克森终于不再像一个为了金钱四处游走的职业主教练,在告别的时刻,他终于融入了英格兰的足球,英格兰的文化,可惜,这一切都迟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