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抱怨英格兰不成熟 点球战输球让人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世界杯1/4决赛中点球大战不敌葡萄牙,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十分难过,这场比赛是他带领英格兰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个结果,埃里克森十分失望。

  对于比赛,他分析说:“我想大家都打得很好。我们在下半场开始时控制了比赛,打得相当漂亮。即使是红牌罚下一人之后,大家仍然创造了很多很好的机会。但倒在点球上说明我们还做得不够好。英格兰本来应该继续留在世界杯上,但事实上我们没有做到。 ”

  “我想球员们都打出了水平。即使是在10对11的状态下,他们也竭尽所能,使比赛依旧势均力敌。”他说,“ 我要用很长时间才能从这次失利中恢复过来。我本来确信,有这样高素质的球队我们能够进军决赛,至少也该进到半决赛。”

  鲁尼的红牌是一个转折点,此后英格兰队的比赛十分被动。对此,埃里克森说:“我无法对红牌有所抱怨,我只能在一个小屏幕上看重放。本来那可能会判个任意球,但鲁尼犯规时裁判就站在那个位置上。 ”

  他无奈的说,大家已经练过很多次点球,我不认为我们准备得还不够。4个点球,我们罚失了3球,这显然是不够好。我觉得很对不起球队、所有的球员还有球迷,因为他们理应看到一支位列四强的队伍。

  最后,他表示,“在四年前还有两年前,晋级到四分之一决赛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在现在就不那么令人满意了。我感到很伤心,也有些愤怒,因为我们本应该继续留在

世界杯的,但现在我们已经出局了。我们无法责怪裁判,我们出局是因为球队还不够成熟。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