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版]江山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15 新京报

  

[三版]江山美人

  

[三版]江山美人

  

[三版]江山美人

  

世界杯就像是一场战争,足球在这里成为最为锐利的进攻武器,控制足球的则是一个个英武的战士。场外的女人们则是这场战争中场外的风景,女人们在欢呼,为她们的斗士;而男人们则为足球,为女人而战,好像是赢得了女人,便赢得了一切。

  上个世纪30年代,那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英王爱德华八世,即后来被称作温莎公爵的男人,为娶离过两次婚的美国人辛普森夫人甘愿退位,他在逊位广播讲话中曾说:“没有我所爱的那个女人的帮助和支持,我感到不可能承担我肩负的责任。”英国人的浪漫猛然刺激着人们平淡的生活。

  70年后的今天,众多英俊面庞的帅男们背后的女人们也都在看台上与其他为足球痴狂的女人们在比拼着姿色。看台上的风景很美,你也许宁愿去欣赏这并不激烈的、让人从心底里体验出来的那种优柔的美丽。或许就在她蹙眉的一刹那。

  □峰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