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个丧失进攻能力的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7 京华时报

  英格兰和葡萄牙堪称是8强中最缺乏攻击力的队伍,昨天两个队都排出了单前锋的451阵型,一直把目标放在了控制中场上。这也注定是场缺乏破门良机的比赛。

  葡萄牙队组织核心德科停赛,小小罗又带伤上阵,只靠老将菲戈凭借经验和技术穿针引线。尽管菲戈和小小罗努力在两边形成突破,可是前场没有强力中锋,因此没有获得实质性的机会。相比而言,英格兰队的进攻稍微犀利一些,尤其是在鲁尼掩护下中场的前压,
杰拉德和哈格里夫斯虽然是负责中后场的防守,但在进攻能力上还是比葡萄牙的中场选手来得有威胁。

  不过,进攻在下半场彻底被扼杀了。先是小贝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让英格兰丧失了传中的威胁性。随后鲁尼对对手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英格兰唯一有冲击力的攻击点也宣告报废。而且老练的斯科拉里也并不急于进攻,他用西芒换下了保莱塔,彻底变阵成460,放弃了唯一的前锋。直到90分钟比赛结束前,葡萄牙队才又换上了一名替补前锋,这显然不足以扭转战局,0比0进入点球也是比赛的真实反映。(王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