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不惧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虽然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东道主德国队,但意大利队上下并不惧怕对手,“不管前面的对手是谁,决赛才是我们的梦想”。

  德国队的优异表现赢得了意大利人的尊重,主力前锋托尼说:“对德国的比赛将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德国队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他们有着钢铁般的意志。克林斯曼的队伍对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此外他们还有主场优势。”但托尼也对比赛充满信心:“世界杯前
我们与德国踢了一场友谊赛,但是那只是友谊赛,与世界杯的半决赛是不能相提并论的。我们有战胜他们的实力,也很了解他们的战术。”

  中场悍将加图索则表示:“球迷?球迷的支持当然很重要。但是当你站到赛场上的时候,球迷就会在你眼中消失。那时候,你眼中只有对手。我觉得,意大利队和德国队的半决赛,双方的获胜几率应该是50%对50%。”

  主教练里皮同意弟子的观点:“对德国的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我相信对他们来说肯定也是同样困难的。

意大利队已经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小伙子们已经准备好了。四强绝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汤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