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德球迷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7 京华时报

  

英德球迷大打出手

  德国警方将参与骚乱的英格兰球迷隔离。IC供图

  据新华社消息英格兰球迷和德国球迷历来不和。在6月30日德国队经过点球大战淘汰阿根廷队之后,德国球迷本来是在欢庆对阿根廷队的胜利,可英格兰球迷就见不得德国人高
兴,在盖尔森基兴同德国球迷打了起来,迫使警方出动防暴警察将数百名发生冲突的球迷隔离开来。

  在德阿之战结束后,盖尔森基兴的德国球迷开始了街头狂欢,恰恰赶上数万名英格兰球迷到此地来观看7月1日的英葡大战,随后双方就开始了“瓶子大战”,头戴钢盔、手持盾牌的防暴警察很快赶到,将两股球迷分开。

  盖尔森基兴警察局发言人透露,有一名英格兰男子因为投掷瓶子被捕,一个德国球迷受轻伤,已经被送往

医院。另外有人看到大约10名德国球迷被警察拘捕,目前还不知道是否会拘留他们。英格兰球迷和德国球迷一直是冤家对头。英格兰球迷24日就在斯图加特开始闹腾,制造了两起瓶子、椅子四处横飞的事件,有近500名球迷被拘留,当时有5人受伤。

  ■相关

  英被扣球迷面临禁令

  本报讯从德国

世界杯开幕至今,已经有600多名英格兰球迷因为扰乱德国当地的治安而被扣留。世界杯期间在德国工作的英国检察官西蒙·克莱蒙茨昨天表示,被扣留的英格兰球迷如果惹上了法律问题,那么他们在回到英格兰之后可能面临禁令。(汤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