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德意志:德意“志” 德国5∶3阿根廷 意大利3∶0乌克兰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4:21 山西日报

  

世界杯—德意志:德意“志”德国5∶3阿根廷

  德国队球员庆祝胜利。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柏林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张碧弘 纪国华)德国世界杯赛30日进行了两场1/4决赛,东道主德国队在柏林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3力克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率先闯入四强。欧洲豪门意大利队则以3∶0大胜“黑马”乌克兰队顺利晋级。

  阿根廷队和德国队在90分钟内凭借着阿亚拉和克洛泽在下半场的两个头球破门战成1∶1平。点球大战中德国队四射四中,而阿根廷队第二个出场的阿亚拉和第四个出场的坎比亚索踢出的点球均被扑出。

  德国队在

世界杯赛中还从来没有输过点球大战,虽然阿根廷队在1990年也有点球大战力克意大利队以及1998年点杀英格兰队的经典之作,但终究难逃失败。

  意大利队在

汉堡用近似教学片的防守反击打法大胜
乌克兰
队,终结了这支新军在本届世界杯赛上创造的奇迹,成为继德国队后第二支打进四强的欧洲球队。

  这场比赛前,意大利队虽有德罗西、内斯塔、马特拉齐等多名主力球员因停赛和伤病等原因不能出场,实力受损,但球队在布冯、卡纳瓦罗、赞布罗塔、托蒂、托尼等主力的带领下,发挥出开赛以来的最高水平。他们在防守和进攻上接近于完美的表现,令乌克兰队输得心服口服,同时也将在国际比赛中的不败纪录增加到23场。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