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队“点”倒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4: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郑力)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格兰队与葡萄牙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双方在120分钟内战成0:0,经过点球大战,葡萄牙队以3:1战胜英格兰队。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意大利队以3:0战胜乌克兰队。这样,葡萄牙队和意大利队跻身世界杯四强。

  开场仅一分钟,葡萄牙后卫出现失误,鲁尼断球后一脚劲射,葡萄牙后卫将球挡出
。两队队员在场上表现都有些紧张,传接球多次出现无谓失误。第12分钟,葡萄牙队获得一次极好的破门机会,菲戈开出任意球,英格兰后卫解围失误,门将罗宾逊抢在葡萄牙队员蒂亚戈射门前将球没收。第38分钟,菲戈左路突破后吊门,皮球稍稍偏出。上半时双方战成0:0。

  下半时第51分钟,英格兰队边路进攻,贝克汉姆传中时皮球打在葡萄牙队员手臂上,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体力不支的贝克汉姆随后被19号伦农替换下场。第58分钟,伦农右路突破传中,鲁尼和乔科尔在门前连续两脚射门偏出。第61分钟,鲁尼在与葡萄牙队卡瓦略的争抢中有一个恶意踩踏动作,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场。英格兰无奈之下用高

中锋克劳奇换下乔科尔。以多打少的葡萄牙此后连续换人,加强进攻。但在90分钟比赛结束时,双方都没能得分。30分钟的加时赛双方仍然打平,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葡萄牙队门将里卡多发挥极为出色,他扑出了英格兰队的3粒点球,帮助葡萄牙队以3:1战胜了英格兰队。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

意大利队以3:0战胜乌克兰队,顺利进入
世界杯
四强。上半时第6分钟,赞布罗塔左脚大力抽射,为意大利队先拔头筹。下半时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意大利队开出战术角球,托蒂边路传中,托尼在门前冲顶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0。第69分钟,意大利队赞布罗塔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托尼在门前推射空门得分,将场上比分定格为3:0。意大利队将在半决赛中与德国队相遇,7月5日凌晨3点,两队将上演一场激动人心的大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