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回应:来吧,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德国队,我们将会击败你们!”这成为了昨日意大利报纸的头条。在被德国媒体批评为“寄生虫”之后,意大利媒体表示:“他们说意大利队将会为电话门事件付出代价,但是我们的球队没有让我们失望。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他们的家门口击败他们!”

  德国某杂志曾把意大利队称为“寄生虫”和“离不开妈妈的小男孩”,对此,意大利队球员加图索愤怒地表示:“德国人民都对我们很友好。但是我不知道这本杂志的主编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不知道他是不是童年时被意大利人打过,或者他的老婆为了个意大利男人甩了他。”在刚刚结束的和乌克兰的比赛中,他被国际足联评为全场最佳。对于周二晚上和德国的半决赛,他表示:“巴拉克是位值得尊敬的对手,我在米兰时曾经和他交过多次手。我并不怕他,我有两条腿,他也是。”

  本报编译王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