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 何思佩:痴迷坎比亚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3:57 北京娱乐信报

  第466号宝贝档案

  姓名:何思佩

  籍贯:湖北

  年龄:20

  身高:170厘米

  体重:50公斤

  

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何思佩:痴迷坎比亚索
名字像香港人,长得像韩国人,说话像北京人……可20岁的何思佩是来自湖北赛区的宝贝,来北京还不到两个月。她说自己说话北京腔纯粹是语言能力超强的结果。

  “我到什么地方呆一段时间就能说那里的话,因为不会说本地话就会被当地人‘欺负’啊。”嗯,有道理。所以她会说宜昌话、武汉话、广东话、东北话、北京话……还蒙得过本地人。

  “天赋这么好,去学英语好了。”

  “不用学了,我现在就在美国读金融啊,呵呵……”

  

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何思佩:痴迷坎比亚索
在美国,校长都亲自请她吃饭

  在遥远的美国东北部,维吉尼亚州的查尔斯顿大学曾经只有何思佩一个中国留学生,她去那里时连校长都亲自请她吃饭。何思佩也有这样的待遇,她做中国文化鉴赏课助教的报酬是30美元一小时,“气死那些老美学生了,因为他们做助教都是8美元一小时,很少10美元以上的。”

  她做助教的“光荣事迹”还包括为老美们现场宣讲中国食文化。“其实那天我是懒得备课了,就端了一个电火锅进教室,还带了好多饺子皮、馅料之类的,一边插电源烧水,一边就教那些老美包饺子。”

  “味道好吗?”听得我都饿了。

  “当然了,我还在馅料里加了炸酱面的酱,独家秘制,很香的!一阵风卷残云啊,被他们吃得一个都不剩。”

  2008,去坎比亚索家门口蹲守

  “2008年我要去意大利!”谈起足球,国米的铁杆球迷何思佩更兴奋了,“因为2008年是国米成立100周年,我要去‘朝圣’!”

  原来如此,这个铁杆球迷小女子烧得可不轻。世界杯1/4决赛角逐那天,阿根廷队在点球大战中失利,坎比亚索的射门被莱曼扑出。小佩看到她最爱的坎比亚索在罚丢点球后失声痛哭,心都碎了,但这并不妨碍她继续痴迷坎比亚索。

  “最爱坎比亚索了,他是球员里难得的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呢,还忠诚、恋旧……我已经想好了,到米兰就打听好他家的地址,我要天天去他家门口蹲守,找他聊天——当然,我会提前过去学意大利语的!”

  实习记者向轶丹/文

  信报记者刘志坚/摄

  《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产生32强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中午12点,《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短信投票结束,综合10位评委投票,最终决出32强。

  《美丽世界杯》10位评委每人拥有100票的权利,最后甄苗苗、刘子祯、李琳、马宁、王霞、韩士博、张静和隋欣晏各赢得一位评委的支持,瑛瑛宝贝则赢得两位评委的青睐。这样32强最终产生,她们是867号吕津津、605号景鑫、865号张一、1301号王澄、759号索乐、665号童旖旎、149号李伟丽、339号文文宝贝、490号徐文君、1055号李晶、466号何思佩、32号芳芳、451号张竟秋、889号陶冶、55号邱菊平、235号乔怡然、133号易祉伶、856号犹昌婧、74号何雨珊、41号张璇、674号甄苗苗、151号夏露、340号刘子祯、141号叶青、366号李琳、686号苏丹、586号马宁、1150号瑛瑛宝贝、667号王霞、359号韩士博、122号周然和928号高愿。

  按计划,32强将在7月7日全部抵达北京,并将展开一系列的活动。32强抵达北京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