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辛巴耶娃“迷恋”世界杯、德国命名克林斯曼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3:56 北京娱乐信报

  伊辛巴耶娃“迷恋”世界杯

  据新华社电对于破撑杆跳高纪录如家常便饭的“女布勃卡”伊辛巴耶娃来说,足球是一项全新的运动,她已经疯狂地迷恋上了这项运动。

  24岁的伊辛巴耶娃还是第一次观看世界杯,她还通过电视观看了意大利和乌克兰
的四分之一决赛。她在接受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采访时说:“在当时我的位置附近,居然有大批的巴西和阿根廷球迷,这太有趣了。我想现在我也算球迷了。”

  这位俄罗斯撑杆跳高皇后对于乌克兰人的出局稍微有些失望:“确实,乌克兰没进四强是有点让人沮丧,但他们进入了八强,这已经让我非常高兴了。”她还说:“我最激动的,是乌克兰队淘汰瑞士队的那一刻。”

  伊辛巴耶娃说:“我只为巴西队加油。决赛的对垒将是巴西和德国,而巴西将赢得胜利。”

  德国小镇命名“克林斯曼”街

  

伊辛巴耶娃“迷恋”世界杯、德国命名克林斯曼街

  市民正在安装“克林斯曼”街牌 IC/供图据新华社电虽然主教练克林斯曼还没有带领德国队拿到世界杯冠军,但是德国西南部的小镇盖斯林根显然认为他已经为德国赢得了足够多的荣誉,那里的居民决定用克林斯曼的名字来命名一条街道。

  小镇的发言人卢森博格说,小镇在6月29日命名了一条“于尔根·克林斯曼街”,这条街正好通向城里的体育场。这个想法是由小镇当地的电台最先想出来的,然后镇长阿曼在6月28日成功说服镇议会命名了这条街道。

  克林斯曼出生在德国施瓦本山区的格平根,离盖斯林根非常近。从8岁起克林斯曼就在盖斯林根的少年队踢球,他曾踢过包括守门员在内的所有位置,因此这个小镇的人们认为克林斯曼的足球生涯就是从这里起步的。

  古巴足球升温棒球少年改踢球

  

伊辛巴耶娃“迷恋”世界杯、德国命名克林斯曼街
自德国世界杯开赛以来,足球开始在古巴这个民众普遍热爱棒球运动的国家风行,很多年轻人把棒球球棒和手套放在家里,然后上街踢起了足球。古巴队曾闯进193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圈,那是历史上古巴队惟一一次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IC/供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