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3:40 都市快报

  这个时候,我似乎看到我们班的女生们的集体哭泣!为小贝,为那个永远的7号!英格兰,在这个失意的晚上,我深深的将你刻入心里!1358819××36

  没有了标志性的笑容,阳光从英俊的脸上彻底地消失。悲伤一瞬间涌上了贝克汉姆的胸腔,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机会再为英格兰队打进半决赛出一份力了。

  这不是一个完美的贝克汉姆,上场比赛他就在场边呕吐,身体状态不佳的他无法奔跑完90分钟,埃里克森做出了无奈的选择:让队长下场。

  坐在场边的贝克汉姆开始哭泣,一边的助理教练想安慰贝克汉姆,但没有任何作用。这时任何的劝慰都无法阻止这个帅气的男人流泪,滚烫的眼泪中包含着的是一种叫做责任的东西。

  年少的轻狂和不负责任的岁月都已经被时光带走,三狮军团的队长在球场上已经是一个最有责任心的男人。男人因为有责任感而更加性感,小贝的眼泪,在这一晚又将打动无数女人的心。(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