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风中之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3:40 都市快报

  输了,英格兰人像两年前的欧洲杯一样,再次点球输给葡萄牙。人不可以在同一个地方两次跌倒,但是10打11坚持了120分钟的英格兰队,还是要忍受这样残酷的结果。

  他们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必须用更频繁的跑动去弥补人数的缺少,在一支拥有多个“花瓶”的球队中,他们居然迸发出了德国人的“意志”。

  请向以这样的姿态离开的英格兰队致敬———为他们送行,以最隆重的方式。

  英格兰队曾经是本届世界杯最沉闷的一支球队,他们用最势利的打法和最好的运气打到了1/4决赛后,却在这个夜晚打出了迄今本届世界杯最漂亮的一场比赛。

  他们用比以往更多的向前意识压迫着葡萄牙队的后防,曾经远离他们的血性在这一刻回到了球员的身上。但他们无法挽回离去的命运,就这样让他们走吧,在一次彻底的奔放后———如夏花般绚烂,如惊鸿般短暂。

  英格兰人肯定会想到命运。上届欧洲杯他们就倒在了葡萄牙队的脚下,为他们送行的同样是点球大战。斯科拉里挺着胸膛继续着自己的奇迹,埃里克森则挥手作别,结束一个时代。

  离去,就这样离去。就像是风中的那点烛火,在燃烧之前给了这个世界最后的光明。请把艾尔顿·约翰为戴安娜王妃所做的那首《风中之烛》送给离去的英格兰:“虽然烛光熄灭,你的传奇也会永存,我们失去所爱,没有你的微笑的日子显得空虚,为了民族处于金色年华的孩子,我们将高举这火炬。”(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