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冷酸灵首次跃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3: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庆祝前队友外战胜利的同时,重庆冷酸灵队在联赛中又因“济公”的缺席而获得“好处”。在昨天与富士通杯同时进行的“中国和”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中,重庆冷酸灵队以3∶1在客场击败新豪门山东鲁能,超越对手在本赛季第一次成为新的领头羊。

  由于周鹤洋的缺席,冷酸灵队昨天的对手山东鲁能实力打了折扣,不过古力在主将台上却依然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谢赫。但强大的古力并没有让悬念诞生,轻松获胜。在另外
三台棋中,冷酸灵队只有王檄输给邵炜刚,俞斌和王雷则分别战胜洪旻杓和张学斌,帮助冷酸灵队以3∶1完胜。在拿两分之后,重庆冷酸灵队在积分榜上已经以12.5分超越山东,成为新的领头羊。

  其他几场比赛中,云南1∶3上海,平煤1∶3北京大宝,贵咳3∶1武汉,北京新兴1∶3北京麒麟,北京海淀4∶0贵视。

  (记者范天亮)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