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企业精英侃球]阿根廷 你赢了全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2:56 新京报

  阿根廷,请别为我哭泣,你虽然输掉了世界杯,但你赢了全世界。

  你只能怪运气不济,又一次在1/4决赛中遇到了东道主,世界杯是东道主的天堂,你就算让老马年轻20岁也是枉然,这就是东道主的力量。明智的老马选择了回避,没有同以往一样来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应该是同大多数球迷一样早早就已经预见到了这样的结果吧。

  阿根廷,你虽然输了,但你却可以高昂着头颅离开,因为你们赢得了世界。

  阿根廷,你们这些来自潘帕斯草原上的舞者,你们一路走好,再见了。

  但愿2010年的南非不再是伤心地!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

  代表球队阿根廷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