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被挡在四强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1: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德国世界杯赛昨天进行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东道主德国队在柏林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3力克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率先闯入四强。欧洲豪门意大利队则以3∶0大胜“黑马”乌克兰队顺利晋级。

  意大利队在汉堡用近似教学片的防守反击打法大胜乌克兰队,终结了这支新军在本届世界杯赛上创造的奇迹,成为继德国队后第二支打进四强的欧洲球队。

  这场比赛前,意大利队虽有德罗西、内斯塔、马特拉齐等多名主力球员因停赛和伤病等原因不能出场,实力受损,但球队在布冯、卡纳瓦罗、赞布罗塔、托蒂、托尼等主力的带领下,发挥出开赛以来的最高水平。他们在防守和进攻上接近于完美的表现,令乌克兰队输得心服口服,同时也将在国际比赛中的不败纪录增加到23场。

  最令人称道的是意大利队的头号功臣、后卫赞布罗塔。他不仅在第六分钟为意大利队先下一城,而且在下半场还助攻队友托尼攻入一球,体现了一位世界顶尖后卫攻防俱佳的能力。

意大利队身高1米94的前锋托尼连中两元,也是获胜的功臣。他在第五十九分钟时先攻入一球,又在第六十九分钟时再进一球,彻底粉碎了
乌克兰
队继续前行的梦想。

  (辛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