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宣布介入群殴案调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1: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国际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将对阿根廷与德国赛后的暴力骚乱事件进行调查。当时在比赛结束后,至少有一名德国球员被踢倒在地,同时有大规模的推搡情况。两队之间的气氛到点球决战时已经相当紧张,而当赛后双方的球员们和教练们往场内冲去时,终于爆发了冲突。国际足联昨天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德国中场弗林斯控诉阿根廷人点球告负后的行为:“这是典型的阿根廷人,他们输
不起,电视画面已经显示了,他们完全失去了理智。我们试图让他们冷静下来,但我只是看到他们都往默特萨克那里冲过去了。这正好显示了他们的行为不当,我希望这些球员被禁赛。”

  阿根廷队中的库福雷,一名没有上场的替补球员,因为他参与这场混战而被主裁判出示了红牌,裁判看见他踢了默特萨克。默特萨克则说:“他们中有名队员攻击我,虽然我什么都没做,但得到了红牌。我大腿上被踢出了三四道红印,他又踢了我的腹股沟。我不明白怎么会变成这样的情况。他的行为不像一名运动员,而当我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时,他再一次勃然大怒。”

  德国的领队比埃霍夫在点球战后立即被卷入了冲突的中心,他说他曾干预了对默特萨克的攻击。他说道:“默特萨克对这种非体育的行为十分愤怒,球员们几乎要动手了,我看见了就站在他们当中把他们隔开,因此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扩大。”

  同时,阿根廷主教练佩克尔曼在球队失利后宣布辞职,他因在离90分钟比赛结束还有18分钟时换下了里克尔梅而受到批评,当时阿根廷以1∶0领先。

  (彭帆)

国际足联宣布介入群殴案调查(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