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总过问国奥选帅目标初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0:31 新晚报

  哈报网讯(肖万) 中国08国奥队主教练的选帅活动仍在进一步升级。继谢亚龙和杨一民在6月初、南勇在6月中旬先后两次与候选人“面试”之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现分管足球项目的局长助理崔大林将在本月初由足协掌门人谢亚龙陪同,再次抵达德国,借观摩世界杯决赛之际,第三次面见候选人,目前敲定的面见人选里只有福格茨。

  据悉,从中国足协决定08国奥队单独组建之后开始,有关主教练人选事宜就已
经不再由中国足协说了“算”,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领导将亲自过问此事。在中国足协几位领导先后两次与候选人会晤后,确定了两位基本人选即福格茨和范哈内亨。目前分管足球事务的局长助理崔大林将代表总局领导亲自到德国进行最后的面试。足协一官员说:“经过南勇和张吉龙的联系和沟通,我们已经跟德国足协以及福格茨本人敲定了会见的具体事宜。崔大林和谢亚龙4日到德国,双方将择日举行会谈,随后福格茨还将陪同崔大林和谢亚龙观看一场世界杯的半决赛。”

  据了解,崔大林这次德国之行与福格茨等人见面将不会再是单纯地进行业务范围的面试,而是将有更实质性的内容。除了福格茨之外,范哈内亨目前尚未确定是否还需要见面。

  福格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