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梦七队来华挑战姚明将随队来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0:30 新晚报

  哈报网讯(沙姜红)国家篮管中心开发部主任肖红安昨天表示,美国“梦七队”将于8月7日和8日来华和中国男篮进行热身赛。届时,姚明也将随中国男篮一起到广州,至于他能否上场则要看看他届时的恢复情况而定。

  据国家篮管中心开发部主任肖红安介绍,这次“梦七队”来华的规格很高,像刚刚获得NBA总决赛MVP的韦德以及科比等NBA球星都将来广州。“目前,大家最关心的是姚明
的情况,姚明现在还在养伤,他的脚还是有些肿,目前也只能练习投篮。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姚明届时会随中国男篮来广州,但他能不能上场则要看他的恢复情况而定。”

  近日,姚明已经回到上海,并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独自训练。中国男篮目前正在欧洲进行拉练,因此姚明会继续留在上海,等中国男篮回到北京后,姚明将前往北京和中国男篮会合,参与全队合练。据称,从姚明现在的恢复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参加男篮世锦赛。

  8月7日,中国男篮将与“梦七队”先战一场,这是

中国男篮备战世锦赛的重要热身,也是他们在世锦赛前首次在国内打正式的热身赛。“这次比赛是建国以来,美国队第一次以国家队的名义和
中国队
打比赛,像以前的华盛顿子弹队、美国明星队来华的规格都比不上这次比赛,因为美国队现役的NBA巨星都将前来打比赛。”肖红安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