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又负法国队姚明今到京等待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23: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四国邀请赛第二站的比赛战罢首轮,中国男篮以61比71再负法国队。

  在两队的第二次交手中,法国队加强了对王治郅的盯防,而后者的犯规也随之增多。法国队利用篮板上的优势,3名队员轮番强攻中国队内线,总共拿下49分,中锋戈麦斯一人便砍下27分。尽管如此,中国队在前三节比分落后并不多。末节,中国队情绪急躁,失误增
多,防守漏人,内外开花的法国队一举拉开比分。

  王治郅此战得到12分。易建联状态有所回升,前3战总共得到20分的他,昨役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10个篮板。

  主教练尤纳斯朝思暮盼的姚明,今天从沪抵京,边独自训练边等待中国男篮的归来。在上海期间,姚明练得十分刻苦,以至于脚底磨出了水泡。但是,另一中锋唐正东将离开中国队。辽宁的杨鸣因手腕伤未愈,已于日前离队。

  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