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辛巴耶娃:我现在是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7月1日电对于破撑杆跳高纪录如家常便饭的“女布勃卡”伊辛巴耶娃来说,足球是一项全新的运动,她已经疯狂地迷恋上了这项运动。

  24岁的伊辛巴耶娃还是第一次观看世界杯,她还通过电视观看了意大利和乌克兰的四分之一决赛。她在接受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采访时说:“在当时我的位置附近,居然有大批的巴西和阿根廷球迷,这太有趣了。我想现在我也算球迷了。”

  伊辛巴耶娃是这样点评意乌之战的:“比赛很好看,很有激情。意大利人对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而乌克兰队犯了不少错误。在下半时乌克兰尽量想重新振作起来,但这时意大利人又打进了第二个球。我想,乌克兰人稍微有点运气不好。”

  这位俄罗斯撑杆跳高皇后对于乌克兰人的出局稍微有些失望:“确实,乌克兰没进四强是有点让人沮丧,但他们进入了八强,这已经让我非常高兴了。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也是乌克兰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次,他们打得很好,他们的表现代表了

乌克兰整个国家的进步。”她还说:“我最激动的,是乌克兰队淘汰瑞士队的那一刻。”

  不过,尽管伊辛巴耶娃认为

意大利人踢得很好,但她的心并不属于蓝衣军团。“我只为巴西队加油。巴西肯定能进决赛,他们踢得很好,也很强壮。决赛的对垒将是巴西和德国,而巴西将赢得胜利。”她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