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欲追究德阿“战后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1日电(记者潘治汪涌)在30日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点球大战之后,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上又出现一幕“战斗”,双方多名球员发生了冲突。国际足联媒体负责人马·西格勒1日说,国际足联正在对此加以调查,将根据情况做出决定。

  西格勒说,国际足联正在根据描述那一幕的相关报道和电视画面进行研究,并将听取双方的陈述。在此基础上,纪律委员会将最终做出处罚决定。如果德国队球员也涉及其中
,这支将在4日与意大利队进行半决赛的东道主球队也将面临“紧急决定”处罚的可能。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介绍说,德国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就此递交了一份报告。而国际足联还将向当值裁判米切尔了解情况。卢博本人在当时的混乱局面中已经向阿根廷球员库弗雷出示了红牌。西格勒称,将对库弗雷按照有关纪律处罚规定进行处罚。

  此前据德国队球员介绍,30日比赛结束后,阿根廷队球员先出口伤人,双方进而发生争执,之后个别球员更是用上了“肢体语言”。(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