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缺席训练,首发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6: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前天,34岁的齐达内缺席法国队训练,他是受伤了?还是太累了?有消息说,在淘汰西班牙之后,齐祖抱怨自己脚疼。

  昨天,法国队发言人表示,齐达内正在养精蓄锐准备和巴西决战,这位发言人却不肯透露齐祖缺席训练的原因,主帅多梅内克也不愿谈及球队的健康状况,他们只是异口同声地说:没问题!齐达内可以首发!看来,法国人是在迷惑巴西人。

  桑巴军团很关注齐达内的情况,他们也是“攻心”的高手,昨天,皇马队友卡洛斯把齐祖夸了一通:“我没有和齐达内通过话,能够和他一起比赛很棒,像他这种球员,即使到了50岁也知道如何控球,那些认为他已经老了的人,其实根本不懂足球。”

  先抑后扬,卡洛斯话锋一转:“8年前我的女儿出生了,我和法国队交锋了两次,但是一平一负,我特别渴望那场世界杯决赛的胜利。”卡洛斯还在为8年前的失败耿耿于怀,即将再次在赛场上面对齐达内,老将卡洛斯不想重复8年前的错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