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只想传球不想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6: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昨天,至今未能进球的罗纳尔迪尼奥表示:“逻辑上我还欠缺进球,我不考虑进球,我的工作是给前锋们传球,我只在乎帮助球队获胜。”目前,小罗是巴西前场“四重奏”中唯一没有进球的一个,他说自己“没有被进球荒困扰”。

  对阵加纳,一向笑嘻嘻的小罗却暴跳如雷,只是因为卡福自己打门没有传球给他,如今小罗的心绪已经平静:“我知道大家都在等待我进球的那一刻,但我并不着急,也许那
粒入球就是要等到最关键的时候才来。”

  巴西的战术决定了小罗的平庸,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极少跑动,小罗和卡卡只能多干脏活累活,小罗表示:“如果我的传球为队友助攻,那是很美妙的感觉。司职中场是件复杂的事情,双方都在中场派遣了多名球员,我的目标就是尽量为锋线上的队友输送炮弹,当然有机会的时候我也会自己起脚射门。”

  即将面对劲敌法国,小罗很担心巴西队会被淘汰:“就像我经常说的:对于巴西队,第二名和最后一名没有区别。”小罗表示他非常仰慕齐达内:“我非常崇拜齐达内,我的队友们也很尊重他。他踢得很好,在场外也是个好人,齐达内是个能够激发我的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