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队病号,恢复情况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6: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巴西中场球员埃默森和卡卡,受伤的右膝经过治疗后疼痛已经减轻,伤势恢复得很好,巴西队队医伦科告诉记者。感觉到右边大腿剧痛而错过3:0胜加纳一战的前锋罗比尼奥,在巴西对法国队之前,伤势也在不断好转。

  “卡卡和埃默森都呆在球队下榻的酒店里,尽管还有一些疼痛,但提高得非常好,假如恢复势头继续,明天就可以参加有球训练了,今天他们骑自行车训练了一下力量和速度
。”在对加纳的比赛中,两人先后被替换下场,“现在对他们来说最大的考验就是碰球了,假如他们在做各种必需的动作时感觉不到疼痛,我们才会认为他们周六的比赛可以上场。”

  而上周在射门训练中受伤的罗比尼奥,如今已经参加了随队训练,队医解释说:“我们希望他能充分准备好,这样他才会不带任何顾虑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