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今日风云:7月1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格兰VS葡萄牙

  英格兰后卫费迪南德:“以往世界杯很多球队开始表现也不出彩,但是他们笑到了最后。我相信我们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葡萄牙中场菲戈:“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便认为我们在不断提高。我现在惟一想
的就是冠军。”

  巴西VS法国

  巴西主帅佩雷拉:“巴西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没有什么球队是不可战胜的。在小组赛所有球员就在努力地调整状态,现在每一个人都已经恢复到了最佳。我们确信胜利一定属于巴西人。”

  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法国队还有巨大的潜力,我们所需要的只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更努力一点,更自由一点。”

  (实习生朱宏一)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