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克尔曼宣布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4:24 新民晚报

  

佩克尔曼宣布辞职

  在被德国队“点杀”之后,自2004年9月起担任球队主帅的他,似乎已无法继续承受重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佩克尔曼黯然道:“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大家,我不会再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了。”

  佩克尔曼感慨地说:“虽然双方都是夺冠大热门,但必须有一支球队被淘汰出局。德国队在克林斯曼的带领下,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使球队的攻击力更为强大。”

  佩克尔曼承认,是换人不当造成了拼点球的结果。在本队下半时领先一球时,佩克尔曼先后将中场发动机里克尔梅和主力射手克雷斯波替换下场。“我当时是觉得他们累了,所以才作出换人的决定。”

  不过,佩克尔曼并不认为他的执教毫无成效。“这支队伍会让人们记住,阿根廷队是一支重要的球队,一定还会干出伟大的事业。”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柏林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