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灰熊交易涉嫌违规 火箭面临联盟百万美元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半岛都市报消息,在前天结束的NBA选秀大会上,火箭在第8顺位摘下鲁迪·盖伊,但迅速就与灰熊达成“口头协议”:用盖伊和斯威夫特交换灰熊的巴蒂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这笔交易不但让火箭球迷大喊“赔本”,也让火箭总经理道森被上了“昏庸”的恶名。

  但让火箭“折本”的还不止这些,因为他们与灰熊的交易涉嫌违规,两支球队都有
可能被NBA联盟罚款100万美元。NBA联盟规定,球队不能在球员交易完成之前进行公开讨论,否则将要处以重罚。因为巴蒂尔新赛季的工资尚未经过联盟审核,所以火箭和灰熊的交易必须在7月12日之后才能正式对交换他的问题进行谈判。

  不过,道森也爆出一条“猛料”:交换盖伊只为得到心仪已久的布兰顿·罗伊!其实,为得到罗伊,道森曾试图提高火箭的选秀排位。但他的努力没有成功,罗伊也终被开拓者得到。目前,火箭正就交换罗伊一事跟开拓者协商。而且据道森透露,谈判进展顺利,已经进入到收尾阶段。(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