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上海练得脚上磨出水疱 姚明抵京等待男篮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6月21日从休斯敦回到上海的姚明将在今天回到北京,等待与正在意大利进行热身赛的中国男篮队友们会合。昨天,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透露,姚明在上海的这段时间训练强度非常大,“姚明刚才还给我打电话,说练得脚上都磨出大水疱来了。”

  6月21日晚回到上海之后,姚明一天也没休息,就在火箭队训练康复师大卫·马哈的
陪同下开始了恢复训练,而马哈今天也会陪姚明一起来北京。“他现在直线跑没什么问题了,不过是在比较软比较厚的橡胶跑道上才行。”章明基说,这个阶段让姚明跑的目的,就是让他的肌肉伸展,“不过他还不能做全速跑和急转冲刺等动作。”姚明可以做这些动作的时间,大概会在这个月中。

  章明基表示,在上海将近十天的时间里,姚明的训练强度是非常大的,平均每天的训练都在三到四个小时,脚上都磨出了水疱,“所以这两天大概在脚上的运动量会做一些调整。”在上海训练的几天里,姚明的状态很好,三分球的命中率达到了20投18中。

  

中国男篮目前还在
意大利
进行世锦赛前的三场热身赛,3日结束比赛之后会回到北京,到时候姚明就可以正式归队了,“在北京除了训练之外姚明没有什么其他的具体安排了,刚开始还不会完全跟队训练。”(刘静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