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洛欣没有任何遗憾 里皮感谢托蒂托尼终于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汉堡六月三十日电 本届杯赛八强中的唯一黑马乌克兰今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意大利三比零击败。赛后该队主帅布洛欣平静表示对球队表现十分满意,本届世界杯对于新军乌克兰没有任何遗憾。而意大利主教练里皮则坦言此役最大收获是终于等到了托蒂和托尼两员大将的爆发。

  “对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乌克兰来说,在八强中占据一个席位已经是个非常
伟大的成就。”布洛欣赛后说。

  乌克兰在下半场前二十分钟曾经在场上创造出绝佳形势,而意大利正是此时打入了有越位嫌疑的第二粒进球,从而彻底扭转了场上局势。对此,布洛欣说:“比赛中没有发生什么特别好运或者特别背运的事。意大利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不会放过我们犯下的任何错误。不过从总体来说,乌克兰值得称赞。我要说的是,对于乌克兰这个国家和乌克兰足球来说,我们已经取得了伟大的成就。”

  这是布洛欣第一次作为主帅参加世界杯,他感慨道:“作为主帅,如何在

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率队比赛,我学到很多东西,这是
冠军杯
和国内联赛所不能比拟的。”

  布洛欣总结说:“这届世界杯乌克兰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这让我们对未来乌克兰足球的发展有足够的信心。 ”

  

意大利主帅里皮赛后显得颇为兴奋:“我们进入了世界顶尖的四支球队行列当中,这令人感到满意,但我们不会把这当作自己的最终目标。”

  对于本场比赛,里皮认为最大的收获在于重点球员状态的提升,他说:“我们一直在等待着托蒂和托尼的爆发,感谢上帝他们都回来了,接下来我们将看看明天的两场半决赛,然后考虑对德国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