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回京 公寓“增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29 法制晚报

  

姚明回京公寓“增高”

  姚明这身球衣将被中国男篮球衣取代

  姚明回京 公寓“增高”

  其房间已经重新装修完毕,浴室被调高

  在火箭队训练康复师的陪同下 小巨人今日从上海回京 之前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天坛公寓增“高”迎姚明

  篮协已做好迎接准备 对姚明房间全新装修 将浴室调高 男篮后天归国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正在养伤的姚明将于今天从上海回到北京,后天正式归队。

  今天早上,记者从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处得知,姚明今日将在

火箭队训练康复师大卫·马哈的陪同下从上海回到北京,进驻男篮驻地天坛公寓。

  自6月21日回国后,姚明在上海休息了10天,世锦赛在即,姚明一天也不敢浪费,回国后就在火箭队训练康复师大卫·马哈的陪同下开始了恢复训练。陆浩告诉记者,姚明这些天训练强度不小,练得脚上都起了水泡了。

  据悉,现在姚明平均每天训练三到四个小时,在软厚的橡胶跑道上做直线跑已经没有问题了,但是还不能做全速跑和急转冲刺。

  中国篮协也做好了方方面面迎接姚明的准备。在天坛公寓,姚明的房间已经重新

装修完毕,将浴室调高了。

  缺少姚明的

中国男篮在意大利屡尝败绩。今天凌晨,在意大利四国赛第二站的首轮比赛中,男篮以61比71再次负于法国。

  中国男篮后天将结束意大利之行回国,姚明也将正式与国家男篮会合。男篮会在回国后进行人员微调,姚明归队后,在热身赛中表现不佳的中锋唐正东将离开队伍,外线队员也会有所调整。

  陆浩告诉记者,姚明回到中国男篮以后,不会马上就完全跟队伍一起训练,会先在训练康复师的指导下训练一段日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