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星座/塔罗疯狂预报:兵行险着 或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星座小王子

  很快又到了英格兰、葡萄牙、巴西、法国、队争夺四强之战了,这四队各有实力也各有支持者,但由星象去看,有可能某些队会兵行险着,所以星座小王子劝各位球迷不要以太正路的心态看今天的比赛,因随时会有意外之惊喜出现!

  塔罗牌揭秘赛果

  下面,又要用幸福的塔罗牌,来看看今晚的英格兰对葡萄牙以及明天的巴西对法国。

  英格兰 星星 L'ETOILE

  星星是生命中的希望,在夜空中为我们发放闪烁的光点,只要你能为生命加添新的能量,希望永远在前面。这一张牌和节制牌互相呼应,净化后向希望之途进发。英格兰本场梦想成真,富创造力,前途一片光明,取得四强入场票。

  葡萄牙 塔 LAMAISON.DIEV

  塔是人们常说22张塔罗牌中最倒霉的一张牌,塔的确代表了毁灭,突然而来的灾难,措手不及,亦无法收拾残局。葡萄牙本场麻烦多多,受到冲击,信心动摇,急剧地变动,人事调动不周,累积的成果崩溃。

  巴西 圣杯二 TWO OF CUPS

  一对男女面对彼此,持圣杯向对方致意,男子象征着一种外向的阳性力量,而女人则象征一种含蓄内向的阴性的崇拜狂热力量。整个画面透着一种合作的神秘力量。圣杯二经常产生强烈像火一样的热情,各方面的关系很和谐,队友之间相互了解,非常好。

  法国 节制 LA TEMPERANCE

  节制的牌代表了净化和和谐,属于一个过程,用一颗平和心,让事情慢慢把自己冷静下来,自制而充满耐心去寻找问题原因。本场法国缺乏调整力,能量消耗殆尽,非常疲劳,也没有节制,很可能出现无法主动控制大局、战略走错方向的状况。

  (紫/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