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聚焦各队球星运势:巴西 VS 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罗纳尔多巴西前锋 天秤座

  你的精力旺盛,很有自信,认为没有什么事是能难得倒你的,所以你一直在等待时机。对于本场比赛你也是相当肯定自己的选择,不管周遭的人如何,你还是会坚持到底,以具体的行动来展示你是最优秀的。

  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前锋 白羊座

  你做事有一点被动,没有看到别人行动,你就不会付诸实行。可是本场比赛你又会突然发奋图强,跑在众人之前。你的怪异步调,没有人跟得上,大家只好看你表演了。

  维埃拉法国中场 巨蟹座

  你的直觉告诉自己,要面对你最强的对手,但你不能直接去用经验求证,又耐不住性子慢慢观察,因此陷入煎熬中。这件事使你本场比赛的心情大坏,烦躁不安。

  里贝里法国中场 白羊座

  你不愿再做任何无谓的牺牲,因为不管自己做得再多也不如愿,这让你觉得又沮丧又难过。是因为你不了解对方真正的实力而发生了问题,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你先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也好,可以让队友都轻松一点。

  (紫/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