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快观察:英格兰又靠要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今晚的英葡大战,是两队自1986年后首次在世界杯赛场相遇,也是埃里克森与斯科拉里4年来的第3次较量。两位名帅都是智者,在这场大战之前,两人都要开动脑筋解决球队本身的问题。

  虽然英格兰的利好消息不少,对手葡萄牙两名主力停赛,但这并不代表英格兰就能轻易把对手干倒,要知道,对手可是接连让英格兰遭受滑铁卢的“大菲尔”,从2002到2004
,从巴西到葡萄牙,斯科拉里留给英格兰人和埃里克森的都是痛苦的回忆。西班牙在1/8决赛不敌法国应该给埃里克森敲响了警钟,因为,这是世界杯的八强战,没有任何一个对手是可以等闲视之的,更何况英格兰人在本届赛事并未表现出“十年来最强的英格兰”的实力,也没有呈现出夺冠大热门的强劲势头,英格兰有何轻敌的本钱?

  德科和科斯蒂尼亚的停赛对葡萄牙会有一定的影响,但并不是致命的,斯科拉里手中还有足够的牌能够派上用场。也许,更应该担心的是英格兰的锋线,在欧文受伤之后,英格兰阵中只剩下鲁尼和克劳奇两位名副其实的前锋,沃尔科特这名赛前被瑞典人视作“秘密武器”的少年还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在此战充当奇兵的可能性实在是微乎其微。

  埃里克森将阵型从442改回4141,旨在发挥“双德”的最大威力,但事实是,双德未能发威,顶在锋线上的鲁尼也没有太大作为,但《泰晤士报》等英国主流媒体都一致认为,尽管球队成功晋级八强,但单前锋阵型并不是英格兰所擅长的,在场上,孤军奋战的鲁尼得不到强有力的支持。碰到厄瓜多尔这种相对较弱的队还好说,但现在就要和“克星”葡萄牙交手,英格兰能够打破宿命么?总不能每次都期盼由幸运女神来搭救吧。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