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亚拉头球建功 克洛斯后来居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阿亚拉为阿根廷首开纪录,完成了自己在世界杯进球的愿望,但他的点球不入使得阿根廷队回家。

  克洛斯最后时刻的进球,不仅追平了自己在上届世界杯的进球纪录,还帮助德国队在关键的时刻追平比分,并将比赛拖进了残酷的加时。

  1986年的阿根廷击败德国,正是中卫布朗率先头球破门让贝肯鲍尔的球队提前陷入窘境。在经过了一个小心翼翼的半场之后,阿根廷在下半场刚开场便先发制人。阿亚拉接到里克尔梅的任意球传中,飞身冲顶,将球有力地顶进莱曼把守的大门,阿根廷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其实阿亚拉的世界杯进球早该来到。在小组赛第一场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他同样接到里克尔梅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但裁判却对越过门线的皮球视而不见。

  在阿亚拉进球之后,德国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80分钟,巴拉克左路策划进攻,克洛斯终显杀手本色,这位在小组赛中独进4球的前锋灵敏的跑位甩掉了对方后卫,强力的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4分钟后,已经拼得筋疲力尽的克洛斯被老将诺伊维尔顶替下场。

  本场比赛过后,克洛斯已经在本届

世界杯中独进5球,而在上届世界杯中,当时克洛斯一举也打进了5个进球。如果德国能一路挺进决赛,那克洛斯拿下金靴奖的可能性将非常大。(黄嘉鑫王键育)

  

  ■阿亚拉先成为功臣,后来却成为罪人。

  

  ■克洛斯关键时刻扳平比分。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