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曼再演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120分钟的激战之后,德国和阿根廷进入点球大战,焦点都集中到了双方门将身上。今年在冠军联赛中有扑出关键点球表演的莱曼再演神奇,他扑住了阿亚拉和坎比亚索的两个点球,将德国队送进了四强。

  在今年的欧洲冠军联赛,莱曼就曾率阿森纳队保持近1000分钟的不失球纪录。在半决赛对阵维拉利尔的比赛中,他在最后阶段扑出了里克尔梅的点球,这样出色的表现自然支
持他成为德国队的主力门将。

  当年成名于德甲沙尔克04的时候,莱曼在联盟杯决赛的点球大战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力克国际米兰赢得冠军。本场比赛的点球大战对于莱曼来说,心理上也完全占据优势。

  虽然里克尔梅已经在下半场被提前换下场,但有卡恩上前给了几句意见,莱曼依然信心十足。第二个出场的阿亚拉的射门被他稳稳抱在怀中即使是没有封住的球,莱曼也都判断了正确的方向。在封住了坎比亚索的第四个进球之后,莱曼证明了他个人的价值,卡恩也上前和他拥抱庆祝。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