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快球评:失败者没有眼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这是一场决赛的提前演出,这样的比赛真的让我为难,无法在这样两支球队当中做出明确的选择。一边是喜欢了十多年的德国队,一边是秀丽并让人享受的阿根廷。我最终的选择是:让他们打平,然后点球。

  克林斯曼在赛前也非常的自信:“我希望能见到马拉多纳,但阿根廷失败之后他怎么处理是他的事。他别想从我这里取得让他满意的结果。我在阿根廷有很多朋友,像跟马拉多纳一起夺得1978年世界杯的塞萨尔和奥谢,但这次我们肯定会赢。”

  面对阿根廷,德国队无法表现出他们的水平。在控球时间上,阿根廷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他们在技术上的优势让德国队无法企及。阿亚拉的头球敲开了德国巨人的球门,这并不是讽刺。在如今的世界足坛,有两个出色的后卫不是凭借身高来赢得头球,一个是科尔多巴,一个就是阿亚拉。

  但是德国人向来以意志力坚强著称,他们从来不会放弃,哪怕到了最后一秒。克林斯曼的调整冲击着阿根廷本来就不稳固的防线,力不从心的索林漏了克洛斯,致命的轰炸机将比分扳平。于是加时,于是点球,这是最公平的决斗。

  两支在

世界杯历史上点球不败的球队,他们必须有一次胜负的结论。卡恩和莱曼的握手,阿根廷全队的抱团,这一切已经足够让我们感动了,至于点球最后谁赢了并不重要。对于最后的结果,我只能说,德国的运气更好。我相信这两支球队的胜者将出现在7月9号的奥林匹克体育场。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