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曼两次扑救将德国队送进了4强:德意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德国 5∶3 阿根廷

  

  全场1∶1

  

  点球4∶2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点球,这是最公平的对决,最终德国队击败阿根廷,取得半决赛的资格。

  上半场,两队都小心翼翼,针对各自的弱点,两支球队更多地是选择了稳健的堵漏。尽管是拼抢激烈,但是双方都没有大胆的出击。阿根廷的里克尔梅被很好地冻结,没有能够很好地组织。但是由索林和特维斯组成的左路攻击则不断地消耗着德国队右路防守的能量。德国队控制了阿根廷队的中场渗透,而阿根廷队也压制了德国队的冲击。在控球时间上,德国队远远落后于阿根廷队。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休息室。

  下半场一开始,比赛局势骤然改变,阿根廷在右路获得角球,里克尔梅的角球给阿亚拉创造了机会,这个1米77的后卫力压防守他的克洛斯,将球顶进了德国队的大门。这个进球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德国队开始了反扑,克林斯曼先后换下了施奈德和施魏因斯泰格,用奥东科和博罗夫斯基冲击对手的防线。而阿根廷队主力门将阿邦丹谢里被克洛斯顶伤下场,只能用佛朗哥顶替上场。德国队的努力在第80分钟获得回报。巴拉克左路传球到禁区,克洛斯抢在索林身前,用同样的鱼跃冲顶扳平了比分。这是克洛斯本次

世界杯的第五粒进球。

  此后,双方再也无力敲开对手的大门,比赛进入加时赛。在3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好的机会,体能的透支让比赛最终只能以点球来决定胜负。

  残酷的点球大战中,阿亚拉和坎比亚索射失点球,莱曼成为了德国队的英雄,他的两次扑救将德国队送进了4强。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