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兰克福气温升高艺术大师将进入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29 石家庄日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30日电(特派记者郭立群)今天中午,法兰克福火车站热闹非凡,人数比平时多了一倍。德国球迷敲锣打鼓,从法兰克福以及其他城市奔赴柏林,观看今天下午的德国与阿根廷的四分之一决赛,而明天在法兰克福还有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的重头戏,那就是前两届世界杯冠军法国和巴西的对垒。

  从上午开始,记者在法兰克福街头看到,熙熙攘攘的巴西和法国球迷就开始拥入法
兰克福。今天的气温就像球迷的热情一样,直线上升,前几天保持在25摄氏度的法兰克福,今天猛增到32摄氏度,而且,空气湿度也在增加。法兰克福给人闷热的感觉。

  两支将要对垒的球队也是摩拳擦掌。法国队冲破了小组的阴霾,顺利战胜了小组三连胜的西班牙人,备受争议的法兰西老将们用自己的表现带给了球队新的希望,特别是之前一直表现不佳的齐达内,他的一粒进球捍卫了自己的名誉。

  在昨天的训练中,齐达内由于小腿肌肉拉伤,不得不停止了训练,并且接受了队医的检查。随后法国人表示,他并不会缺席同巴西队的较量。为了让他能够及早地恢复,教练组给齐达内安排了少量的训练计划。

  巴西队方面,埃默森和卡卡虽然因伤缺席了这两天的训练,但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上场。

  法国队同巴西队的比赛即将上演,他们能否重演1998年法兰西之夏的辉煌,艺术大师齐达内可以说是关键人物,作为球队的灵魂,他的存在就是对球队最大的鼓舞,这一次,齐达内会竭尽全力,而他们的对手却已经变得更加强大,巴西人也会用胜利为自己一雪前耻,这是一场艺术足球的强强对话,必将令人期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