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法战前伤情报告 齐祖无碍卡卡可能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29 每日新报

  法国队队长齐达内在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脚部受到轻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因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但法国队队医表示,齐达内的伤势并不严重,在对巴西队的1/4决赛时可以出场。

  齐达内已经表示,将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所以非常珍惜现在的每一次为国效力的机会。在对西班牙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国队以3:1获胜,但齐达内却在此役
中受伤。在即将对阵巴西队之际,当其他球员积极训练时,齐达内却不得不留在酒店中接受队医的治疗。幸好齐达内的伤势并不严重,法国队的发言人称齐达内完全可以参加对巴西队的比赛,目前的治疗只是一项预防性措施。

  法国队的萨尼奥尔在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腹股沟轻微拉伤,虽然昨天参加了训练,但仅仅是围绕场地进行慢跑。法国队新闻发言人透露,萨尼奥尔的伤势并无大碍,可以参加1/4决赛。

  巴西队也有忧虑,中场卡卡和埃莫森都有膝伤在身,还需要进行一次检查才能够确定是否能够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上场。巴西队的队医称这两个人可能都无法出场,但同时表示,卢西奥和罗比尼奥现在的状况完全可以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