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球票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05 河北日报

  本报柏林6月30日电(特派记者马征、梁韶辉)就好像柏林今天阴冷的天气,意想中被热炒的比赛球票,却骤然降温。

  今天在柏林德国—阿根廷的四分之一决赛,被当地媒体称为八强战中最具看点的比赛。记者根据八分之一决赛时门票高达3000欧元的经历,认为本场比赛的黑市票价肯定会高得离谱。

  但没想到,一出柏林总站,就看到不少人拿着票在卖,他们大都穿的是阿根廷的队服。一个小伙子把记者拉到僻静处,比划着告诉记者,因为今天是德国队的比赛,他不能太明目张胆地卖票。他拿出的是票面为110欧元的票,只要300欧元,但却不能再低。旁边有两个人拿出的是187欧元的票,要价400欧元。这是前几天让人不敢想像的。

  一位在德国媒体工作的朋友告诉记者,国际足联发现有些记者在领到票后,并没有进场,而是卖了出去,国际足联正在查这件事。这场比赛的球票在黑市上卖得如此低,是不是和国际足联加紧查票有关,记者不得而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