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对三篮球争霸赛即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59 沈阳晚报

  7月15日、16日,在沈阳体育公园现场,沈阳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手沈阳市体育总会,将推出全新打造的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活动。沈城篮球迷及篮球爱好者不仅有机会亲自参加现实及虚拟(网络游戏)的3对3街头篮球争霸赛,还可以在篮球粉丝竞选中尽情展示自己,获得冠军的7名选手,更将有机会前往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沈阳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爱酷篮球城活动,全国仅在沈
阳、上海、成都、广州四个城市进行,这也是可口可乐公司首次将篮球大型公益活动设在东北三省重镇———沈阳,让沈阳球迷有机会参加3对3街头篮球争霸赛,并享受篮球魅力。

  本次爱酷篮球城活动,内容丰富多采,分现实区与虚拟区两大赛区,现实区将有奇炫的花式篮球表演、幻动的街头篮球争霸赛、时尚的篮球粉丝竞选,还有神秘明星的加盟,现场还设有休闲区,供观赛球迷休闲进餐;虚拟区则将进行网上3对3篮球争霸赛对抗,为网络游戏高手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本次活动最后将决出现实组与虚拟组各一队冠军,共6人,再加上一名篮球粉丝冠军共7人,前往广州参加全国

总决赛,他们将有机会出现在8月举行的美国梦之队与中国队的世锦赛热身赛场上。

  从即日起,

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各大中专院校及部分主要街道派发报名须知及入场门票(均为免费),可口可乐公司将从中选出600支参赛队,参加现实区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