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三员大将基本伤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4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30日专电巴西队队医称,巴西队受伤的三员大将已基本痊愈。

  这位队医透露,因膝伤正在接受治疗的巴西队中场球员埃莫森和卡卡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在巴西队3:0战胜加纳队比赛中未能出场的前锋罗比尼奥也将在本周六巴西队与法国队的1/4决赛前痊愈。他说:“如果他们能做所有的动作,并且不感到疼痛的话,那么周六的比赛就可以上场。”

  上一场比赛,埃莫森半场后就被吉尔伯托席尔瓦替下,而卡卡也在第83钟下场,罗比尼奥则是在上周六的射门训练中受伤的,但他昨天开始就已经出现在了巴西队的训练场上。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同日本队的比赛中换上多名替补后,1/8决赛对加纳队的比赛,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又恢复了原来的阵容。谈到对法国队的比赛,佩雷拉表示:“这场比赛与1998年世界杯决赛没有任何关系,这儿没有‘复仇’的气氛,我们没想过那事。”而天才少年罗比尼奥则道出了大部分巴西队员的心声:“希望这场比赛我们能让齐达内就此‘退休’。”

  而法国队方面,在3:1击败西班牙队晋级8强后,这支队伍似乎一切都理顺了,所有的队员状态都出奇地好。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将继续他的4231阵型,齐达内是中场“

发动机”,亨利一个人顶在最前面,上场比赛打入一球的里贝里再次首发右前卫的可能性很大。

  多梅内克称:“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才能抓住这个机会,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因为我的球队能适应不同的对手,并通过调节自己来提高比赛水平。”法国队中场大将维埃拉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一直走下去,现在我们还没有,但我确信我们可以踢得更好。”

  自1998年世界杯决赛法国队以3:0击败巴西队后,法国队与巴西队又遭遇两次,2001年的

联合会杯半决赛中,法国队以2:1再胜巴西队,而在2004年的一场友谊赛中,双方0:0战平。

  预计巴西队首发阵容:守门员迪达,后卫卡福、卢西奥、胡安、卡洛斯,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泽罗伯托、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前锋罗纳尔多、罗比尼奥。

  预计法国队首发阵容:守门员巴特斯、后卫萨尼奥尔、图拉姆、加拉斯、阿比达尔,中场维埃拉、马克莱莱、里贝里、齐达内、马卢达,前锋亨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