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称 打葡萄牙控球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4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30日专电在展望本周六英格兰队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时,英格兰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称,控球将是英格兰队得分的关键。

  在2004年的欧洲杯赛上,英格兰队点球大战中负于葡萄牙队,在此前双方的120分钟比赛中,英格兰队让葡萄牙人得到了太多的控球机会,这是导致他们最终失利的主要原因。

  贝克汉姆表示:“我们知道,英格兰队还没有达到最好,但我们进入了1/4决赛,而一些天才的球队却出局了。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我们要尽最大努力阻止他们流畅地传接球,但是与这样优秀的球队比赛,有时候你很难不让他们控球。”

  贝克汉姆称:“控球是葡萄牙人踢球的一种方式,是他们的天性。他们肯定会有一定的控球率,但希望我们也能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尽管是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但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却打得非常艰苦,场面上甚至很难看,1/8决赛他们也是以一球小胜厄瓜多尔队才勉强进入下一轮的。迄今为止,英格兰队并没有打出流畅的、赏心悦目的足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