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科拉里巧妇要做无米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4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30日专电葡荷大战,让葡萄牙队损兵折将,两人红牌,数人“染黄”。面对实力不比荷兰队差、防守上要更胜一筹的英格兰队,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决心要在“缺粮”的情况下做出一锅好饭来。

  中场大将德科和主力后腰科斯蒂尼亚的停赛,让斯科拉里不得不重新打造他的阵容。路易斯·菲戈将从边路移至中路原来德科的核心位置,他的左翼将是主力替补之一的西芒
。而佩蒂特将填补科斯蒂尼亚留下的空缺,与此前已有两球入账的马尼切搭档。

  在同荷兰队比赛中大腿受伤下场的C·罗纳尔多已经休养5天,葡萄牙队医称,小小罗有80%的希望可以在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上场。

  斯科拉里称:“两个教练之间并没有优劣之分,我曾率领过的球队击败过埃里克森的球队几次,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更好。两支球队都有很强的能力,两支球队也彼此尊重。尽管葡萄牙队目前面临很大困难,但我依然对自己的队伍很有信心。”

  而英格兰队方面,埃里克森的首发阵型仍将是4141。但由于内维尔复出,哈格里夫斯将取代卡里克打后腰。一旦英格兰队失球场面上落后,克劳奇将替下哈格里夫斯,改打双前锋,同时队长贝克汉姆后移至内维尔的位置,给速度更快的列农腾出空间。

  埃里克森称:“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们可以踢得更好。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而最好的表现马上就到,我确信这一点。”

  预计英格兰队首发阵容:守门员罗滨逊、后卫内维尔、费迪南德、特里、阿·科尔,中场贝克汉姆、兰帕德、哈格里夫斯、杰拉德、乔·科尔,前锋鲁尼。

  预计葡萄牙队首发阵容:守门员里卡多,后卫米格尔、卡瓦略、费尔南多、瓦伦特,中场佩蒂特、马尼切、西芒、菲戈、C·罗纳尔多,前锋保莱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