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标语也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Don’tbornyet!”(忍住,不要生!)

  小组赛英格兰VS巴拉圭,一个英格兰球迷打出了上面的横幅。估计写这横幅的球迷的妻子正在怀孕,身为铁杆球迷的丈夫就抛下妻子远到德国。不自责没尽到丈夫和父亲的责任,还要对妻子提出要求,多痴情的球迷呀!

  “Greece!Whereareyourdefensivefootball?Gohome!”(希腊在哪里?让防守足球回家!)

  小组赛葡萄牙VS安哥拉,葡萄牙球迷打出了上面的横幅,因为2004年他们在家门口被希腊用防守足球击败,两年后他们终于在德国出了这口恶气。

  “Holland,doyoure-member2004?”(荷兰,还记得2004年吗?)

  在葡萄牙与荷兰队的1/8决赛中,葡萄牙球迷又打出了上面的横幅:看来2004年留给葡萄牙球迷的不全是伤心,也有淘汰英格兰和荷兰的骄傲。估计与英格兰1/4决赛时,这个标语稍作修改还可以再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