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批评激怒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1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法兰克福6月30日电(特约记者肖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有关英格兰队打得保守的言论,很快就传到了英格兰队,这激起了他们的强烈不满。

  在英格兰队凭借贝克汉姆的一个任意球破门小胜厄瓜多尔队晋级8强后,布拉特在接
受一家德国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我很高兴攻势足球正在上演,但英格兰队是一个例外,他们在第二轮的较量中只用了一名前锋。对于一支想夺冠的球队来说,他们踢得并不是人们所期望的那种进攻型足球。”

  英格兰队后卫加里·内维尔说:“我不会听布拉特的那一套,我根本就不在乎他说什么,我只知道我们取得了1/4决赛的资格。”

  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也称:“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赢球,我们会继续我们的方式,而不是那些不喜欢我们的人的方式,因为赢得比赛只能取决于我们,而不是别人。”

  尽管布拉特不喜欢,但英格兰队却赢得了本届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的支持。他在柏林表示:“我不同意主席先生的意见。英格兰队已经踢出了很漂亮的足球,埃里克森的战术是成功的。英格兰依然是夺冠热门,我相信他们能击败葡萄牙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