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没有输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E S P N 金牌主持苏东

  在体育解说这行干了十多年,我经历过4届世界杯、3届欧洲杯,还有每年的欧洲冠军杯,即使包括我儿时看过的世界杯在内,本届世界杯也算得上最“正常”的。没有冷门、也没有新的耀眼球星,没有让人特别难忘的比赛。进入8强谁把谁废了都属于正常,仅有乌克兰一支并不黑的黑马,说实话也没有多大看头。今晚的两场比赛,仍是强强对话。

  英格兰和葡萄牙,巴西和法国都属于冤家路窄,很难说会有一个怎样的结果。目前,英格兰状态不好、葡萄牙多人禁赛和受伤,预测和分析似乎都是枉费心机。我觉得中前场英格兰占优,后卫线葡萄牙占优,90分钟双方很可能打成平局,或者说,葡萄牙不会输。

  至于巴法之战,巴西状态稳步上升,法国则是厚积薄发,比赛的变数很大,谁犯错,谁倒霉。其实,巴西的后防是他们最大的软肋。由于对手未能充分利用这个空间,所以这个漏洞没有明显露出来。如果亨利的速度能发挥出来,巴西人可能会非常狼狈。问题是亨利能不能发挥出他的优势,所以说,中场是变数的来源。纸面上看,巴西没有输的理由,觉得他们会赢,只因为他们的名字叫巴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