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球员协会主席被指控行凶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7:3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6月30日电(记者周荣子)罗马尼亚检察院30日起诉罗马尼亚足球运动员协会主席阿·勒杜列斯库,指控后者故意行凶杀人。勒杜列斯库目前已被警方拘留,等待法院的判决。

  据此间媒体报道,28岁的康·勒杜列斯库25日同自己的妻子到登博维察县一处湖泊游泳。阿·勒杜列斯库对这位布加勒斯特神学院的毕业生说,这个湖泊是他承包的,外人不
得下水游泳。康·勒杜列斯库表示,他没有看到湖岸上竖有“个人承包,禁止游泳”的牌子。双方发生了争吵。当青年人从湖中上岸,回到自己的汽车旁准备离开时,阿·勒杜列斯库用自己的猎枪向青年人头部连开两枪,将对方打成重伤。

  康·勒杜列斯库随即被送到布加勒斯特急救医院抢救,至今仍昏迷不醒,生命垂危。

  罗新社的报道说,如该青年不治身亡,法院将判处行凶的阿·勒杜列斯库25年徒刑。

  居住在那个湖边的农村群众对阿·勒杜列斯库的野蛮行为非常愤慨,认为应对他依法严惩。他们表示,阿·勒杜列斯库平日十分嚣张,甚至禁止农民从湖边穿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